ker.

是一个用文字表白自己的灵魂的人。

我可以做你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那个吗。

【红桃×白柳】心电心

♥️ 拆官配cp 红桃×白柳!!!介意者可以出去了很抱歉污了您的眼!!!!

❤️ 原著及人物by壶鱼辣椒《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》,ooc我吞了。文笔爆烂且这只是个预告,万字长文待会修完再发()

❤️ 可以接受的话再往下滑!!骂我的话不用发了问就是你都对!!



——

白柳似乎不怎么介意兆木驰提起之前单恋白六的事,这就让兆木驰莫名很不爽,不过尊贵的红桃皇后可不会把情绪写在脸上,于是他撩起眼皮,懒洋洋地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准备抢购打折卫生纸的白柳。

白柳感受到对面人不善的目光,却没抬头:“怎么了?”


兆木驰扬唇,接过话头:“没事,就是看着你,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。”

故神。兆木驰在心里更改道。


白柳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上的秒表,随口敷衍:“节哀。”

兆木驰:“……”逆神你还真是把白柳教得体贴又礼貌。


兆木驰双手交叠在腹前,缓缓地走到白柳面前,落座在白柳身旁,坐得端庄优雅。

和一旁姿态放松的白柳形成鲜明对比。


白柳的头发已经长长不少,梳下来虽没有白六的长度,但也快要及腰,于是兆木驰顺手帮白柳把头发梳好,末了还拍拍对方的发尾,调笑道:“更像了,宝贝。”

白柳:“……”


白柳恨不得当场把头发剪掉,然后出家。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白柳摁住兆木驰胡作非为的手,卫生纸他也不抢了,就这么直直盯着对方。


“你就不怕我在透过你看别人吗?”兆木驰也盯回去,终于问出了他想问许久的问题。


白柳一怔,眼神向下瞟去,看着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手,难得没有出声。

兆木驰被他这一副反应也弄得愣住,刚想花言巧语哄骗过去,白柳却开口了。


“兆木驰,你的心会骗你,你的嘴会骗我,但游戏系统——这个能探查到人最核心欲望的狗东西可不会说谎。”白柳抽出手,用食指点点兆木驰的心口:“当然,心电心也不会骗人。”

“也许你都可以哄骗自己去逃避那个结果,去掩盖牌面上的人,但我可不会,我还是分得清自己和白六的。”


兆木驰的呼吸一窒。


“你的技能可不会弯弯绕绕地来套我的话。”白柳笑得危险:“心电心说,你的核心欲//////望——是我。”



**

事后。


“你那一刻的犹豫,可真是把我吓了一跳。”兆木驰回忆:“我马上就要松口了。”

白柳连眼皮都睁不开了,勉强回忆了一下兆木驰说的犹豫,随即解释道:“我在犹豫到底是要去抢那十箱的纸巾,还是安抚你受伤的心灵。”

一想到这,白柳也来了点精神头,他睁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兆木驰:“我补偿你了,作为交易,你会补偿我的钱的吧?”


兆木驰愣了一下,心情愉悦的他爽快地下单了十箱卫生纸。


白柳看着他一通操作:“……”我说,折现。


但没关系,白柳自己留了两箱卫生纸,剩下的八箱他以友情价卖给了马戏团的其他几位大冤种成员。


听着钱到账的声音,他的心情也愉悦了起来。



——

白柳:卖纸巾,一千一箱。

music:你这纸特么的镶金边?

白柳:镶金边的一万。

music:……

白柳:因为这个是限量款,只有八箱,所以价格略高了些。

music:谁买谁傻逼。

木柯:【转账】

木柯:来十箱镶金边的。

music:?

唐二打:【转账】

唐二打:……我来一箱普通纸巾。

music:??

佳仪:【转账】

佳仪:我也来一箱。

music:???

music:我买,我买行了吧,八箱!老子都要了!

music:【转账】


白柳勾唇一笑,只收了牧四诚的钱,并且在群里感谢了其他几位成员的友情出演。

全场唯一花了八千的大冤种牧四诚:?

全场唯一一个真心想要纸巾的唐队:?


#演我是吧!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2034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