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.

是一个用文字表白自己的灵魂的人。

我可以做你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那个吗。

【庭曦】小巷里的深吻

八百年前考试时候的随笔,今天突然有姐妹来找我要所以补发一下,感谢喜欢呜呜🥺🌹


走个程序→原作《某某》,副cp林北庭×赵曦,ooc归我,文笔爆烂(这篇是之前的,比现在更烂),骂我的话就不用发了,问就是你都对。



——

小巷里灯光昏暗,林北庭把人逼到角落,清冷的目光中多了几分审视:“你高中和谁早恋?嗯?”

语气中带了几分不咸不重的谈话的意思。但赵曦知道,这是林北庭惯例的酒后“撒娇”。


要是放在以前,能吓倒一群学生。


赵曦不一样,他上学的时候就是皮上开花,把老师气到脸绿还能笑着跟老师说叫他多注意身体的那种。


赵曦笑了笑,顺势勾过林北庭的脖子:“诶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呢,我那对象啊……啧啧,身材特别好。”


身材特别好的林北庭:……


赵曦说到这,偷瞄了一下林北庭,见他表情十分精彩,就又补了一句:“肤白貌美大长腿。”


肤白貌美大长腿身材特别好的林北庭:……


很好,这么多年,皮上开花的那位依旧很不老实,不仅花没枯,还长了点草加以陪衬。


“可惜啊,我俩不在一个学校。”赵曦抬起头,望着天空,忽然伸出手挡在眼前:“我在附中,他在一中。”

林北庭就算之前不明白,说到现在他也该明白赵曦所谓的早恋对象就是他自己了。

“还好,我抓住他了。”赵曦伸出的手猛得攥紧,像是抓到什么宝贝似的小心翼翼地缩回来,转头冲林北庭笑了起来。


林北庭也笑了,侧过头吻了上去。


唇齿相依之间,埋藏多年的爱恋、隐忍、委屈和义无反顾,都倾注在这个吻中。

他们都明白,他们也都承受过,这个世界对他们这些人的恶意。


赵曦被吻得耳根发红,突然一动,伸出手抵开了林北庭的下巴,轻轻喘了一口气才小声说:“等等……有人。”

林北庭愣了一下,没等赵曦反应过来,又一吻落在了他的唇上,不过只是浅尝即止:“没事。”

骗完人的林某又凑了上去,赵曦本想躲,但想到这巷子本就没什么人,刚刚可能真的只是听错了,这才放下心来。

林北庭见他终于回吻,轻轻地咬了一下他的下唇,仿佛在谴责对方接吻不专心。


小巷路灯依旧昏暗,却为这两人的身影披上了几分暧昧。


我抓不住那年盛夏的尾巴,抓不住那群胡闹的学生,抓不住那年高三被扔下楼的卷子,但还好,我抓住了那年盛夏里最好的你。

只需一个林北庭,赵曦便可以回忆起那三年的所有盛夏,以及那群狂得不行的大男生和晚自习做不完的竞赛题。


只需一个林北庭。



评论(50)

热度(67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